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系统特色 >

盗墓笔记游戏DM神之手招募活动

  1. 添加时间:2017-11-02 11:36
  2. 作者:盗墓笔记公益服

  神之手称号效果图

  

  DM神之手主要服务于盗墓笔记页游官方。其主要工作内容是为玩家们更好的服务,宣传游戏中的最新动向。并以游戏中最新新闻资讯,热点宣传、攻略、优秀玩家探秘,玩家爆料等等为主的团队。本次招募分三大团队:

  一、神之攻略组

  1)招募成员:组长1人

  1.工作内容:收集小组攻略,,并审核攻略的可用性,根据攻略内容打分。

  2.招募要求:产出较多的精品攻略,游戏大神级玩家,能够准确的分析游戏玩法。有强烈的责任心,能够帮助组员和玩家一起进步。

  2)组员:5~8人

  1.工作内容:负责产出各种游戏攻略,每周不少于1篇。

  2.招募要求:游戏达人,乐于分享,能够总结自己游戏中的经验,并分享帮助其他的玩家。

  二、神之咨询组

  1)招募成员:组员2~3人

  1.工作内容 :关注并收集盗墓笔记相关的各种最新资讯,为了保证资讯的时效性,需要在第一时间反馈给组长或内部人员。每周不少于1篇。

  2.招募要求:盗墓笔记的狂热粉丝,关注盗墓相关的各种IP产物。

  三、神之文艺组

  1)招募成员:组员3~5人

  1.工作内容 :负责IP同人相关,游戏相关内容,例如:同人小说,歌曲翻唱,同人漫画,游戏相关软文。每周不少于1篇。

  2.招募要求:游戏和盗墓IP的忠实粉丝,对于小说,漫画,翻唱,COS等同人相关的特长。

  

  成员待遇:

  1.每个月表现优异者可在游戏中获得神之手专属称号(带有附加属性功能)。

  2.每篇文章将根据评分标准奖励500-1200相应价值的绑金。

  3.每月拥有神之手团队固定薪资福利。

  4.优秀成员可晋升为组长获更高待遇。

  5.成员可优先知晓新版本游戏内容。

  6.根据月素材质量评级,给予限量周边、活动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