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高手进阶 >

叼炸天!DNF官方首发十三使徒大CG欲望之源

  1. 添加时间:2018-06-09 17:59
  2. 作者:侠客

希洛克

长脚罗特斯

长脚罗特斯

【来源:】

【专稿,转载请注明来源】

今日(3月21日),DNF官方发布了一则制作精美的CG视频,视频中讲述的是关于游戏中最主线的十三使徒的剧情。发布之后便引发了不少玩家的猜测。

据了解,这是官方首次发布有关十三使徒的CG视频。在先前的游戏中,十三使徒一直是作为DNF大世界下的最核心的背景故事存在(相当于wow中的基尔加丹等大神级BOSS)。视频中,十三使徒之一的赫尔德想要通过阴谋来毁灭其余十二使徒,让过往的现代化家园获得重生。

而十二使徒的毁灭,带来的会是怎样的新阿拉德呢?据猜测,CG中阿拉德大陆的毁灭正好与韩服中“大转移”吻合。在韩服“大转移”版本中,70级之前的老地图将不复存在,并用新地图代替。

在今后的一段时间,官方还会陆续发布后续的几部作品。分析,而最后一部的CG很可能会在DNF六周年纪念日的前后发布(猜测:6月19日前后)。同时,这个时间DNF很有可能会做出今年最重大的版本更新——大转移。

DNF韩服“大转移”

有关DNF十三使徒:

使徒是DNF中魔界里最强大的存在,一共十三个人。也是由他们构成了整个DNF大世界观,而使徒们也是玩家所希望战胜的BOSS。他们的地位相当于wow中阿克蒙德、基尔加丹一类的存在。DNF的使徒就是魔界最强大的存在,被魔族大部分人信奉的强者,很多魔族人相信,依靠他们的力量,可以拯救世界,他们才是改变世界的神的使徒。

下一页:十三使徒人设、CG场景原画

曾经的旧都市

安图恩

安图恩

巴卡尔

邱瑞吉

邱瑞吉

邱瑞吉

广场俯视图

赫尔德

赫尔德

赫尔德密室

赫尔德和石碑

寂静城

卡恩

卡恩

卡恩

卡恩

卡西利亚斯

卡西利亚斯

卡西利亚斯

卢克

普雷

普雷

希洛克

希洛克

长脚罗特斯

长脚罗特斯

【来源: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