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精彩活动 >

《西游III》特色技能曝光

  1. 添加时间:2018-05-25 04:54
  2. 作者:侠客

西经之行,险阻重重,没有一两个绝活又怎能面对各种危难?《西游III》拥有数十种绚丽夺目的法术技能,施放时不断闪现的华丽光影,刺激你的心跳,战斗实况即时媲美精彩大片,再加上无与伦比的强大威力,原汁原味呈现出东方神话的独有韵味。

华丽光效够悦目

绚丽多彩的特色技能表现多样,多种华丽组合让玩家赏心悦目,流光溢彩将整场战斗连贯起来,把你直接带进狂热的战斗气氛中,亲身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。动态特效极为出色,不论是动画效果、光影效果、粒子效果或是物理撞击上,加上技能效果风格迥异,构成了一道道华丽的风景线。

红霞女巾帼不让须眉,挥剑一震,顿时八卦初现金符环绕,璀璨夺目

白龙将能召唤千百丈的雷火,湛蓝神光从天而降,我也忍不住要说一句「帅」

这不是金钟罩吗?万兽王你到底还让我玩吗!

全方位镜头够体贴

就算同一样的战斗,也可以有不一样的新鲜感。游戏在战斗中采用全方位的镜头捕捉,有经典、剧场和自由三种不同镜头方式可供玩家选择。如果你喜欢摆弄pose的话,自由模式绝对能让你爱不释手,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调整镜头位置,远景、全景、特写让你体验一场电影般极致华丽的视觉盛宴。

5月13日二测疯狂上线,届时势必掀起一轮西游新革命,二测激活码现已火爆发放中,数量有限,大家要把握机会哦!5月13日,我们都相约在《西游III》激玩到底,在这个炎炎的夏日挥洒最热血的游戏激情吧!

【来源: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