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精彩活动 >

《文明帝国OL》27日首测 沙盒玩法视频演示

  1. 添加时间:2018-02-24 20:31
  2. 作者:侠客

【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14日,韩国游戏开发商XL Games宣布旗下新游《文明帝国OL》将于5月27日至6月1日进行首次封测。全新公布的游戏视频向玩家展示了玩家搬运木材石料搭建房屋,制造投石器等兵器发动大规模战争等内容,通过这些行为可发展和强化本国文明,提高竞争力,征服其他文明。

关于《文明帝国OL》,该游戏是由天堂之父宋在京根据经典单机策略游戏《文明》改编而成的沙盒玩法MMORPG网游,继承了原作中跨时代文明以及奇迹等经典元素。玩家可以体验到大规模文明战争,以及单人对战、派遣间谍等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。游戏中存在四大文明——中国文明、古埃及文明、罗马文明和阿兹特克(印第安)文明,四大文明的代表人分别为秦始皇、古埃及女王哈特谢普苏特、凯撒大帝和蒙特祖玛。

点此进入《文明帝国OL》游戏专题>>>

《文明帝国OL》首测宣传片

【来源: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