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新闻公告 >

星际争霸2:主体内容全免费 进一步加强娱乐化

  1. 添加时间:2020-03-31 19:07
  2. 作者:侠客

【专稿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】

从《星际争霸2》在中国上市起,对这款游戏收费方式就一直存在争论。在历经月卡收费和一次性买断后,游戏资料片《虫群之心》2.1版本的上线意味着游戏运营方向调整,《星际争霸2》走进免费化的年代。

目前,除战役剧情和天梯外,《星际争霸2》已完全免费。为什么《星际争霸2》会发生这样的改变?玩家在2.1版本里又能玩到哪些新内容?为此,的记者专门采访了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张栋,请他为玩家一一道来。

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张栋

主体内容全免费 付费玩家额外享受战役和天梯1V1

:对SC2来说,2.1版本将会成为一次影响深远的更新,请简单介绍下这次更新的内容?

张栋: 《虫群之心》2.1版本是一个面貌全新的“开放的” 《星际争霸2》。其中最为重要的变化包括:《星际争霸2》的游戏大厅、自定义游戏以及所有三个种族全部免费。玩家可以使用“扩展Mod” 把你喜欢的游戏MOD(也就是玩家熟知的“RPG游戏”)加载到任意地图上。可自由切换到经典的《星际争霸1》的原声音轨,自定义战队logo和日程表等社交功能的增强。本次更新还将吸引大量的新玩家加入,大家终于可以虐小学生了!

玩家还可以利用游戏强大地图编辑器,把你的创意变成一款“游戏大厅”里的小游戏,或者一款“MOD”,贡献给整个《星际争霸2》社区。

游戏大厅全面开放

:在新版本中,除了剧情任务和1V1天梯外,免费玩家和付费玩家几乎已经没有区别,付费玩家会得到哪些额外的服务?

张栋:对于付费玩家而言,他们同样拥有显著的“特权”,比如说,天梯系统,对于那些热爱电子竞技的玩家而言,天梯就是他们一步步迈向更高水平的阶梯。此外,史诗级的剧情任务和CG动画,对于很家来说,90元的价格即使纯粹是玩《星际争霸2》的剧情战役也是物超所值。

>>下一页:进一步加强娱乐化和新手引导 MOD可自由移植到自定义地图中>下一页:免费玩家可与付费玩家组队体验天梯>下一页:更多《星际争霸2》精彩截图<<

【来源: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