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新闻公告 >

新添抢钱包模式《幻影特工队》二测截图赏

  1. 添加时间:2017-12-04 11:39
  2. 作者:侠客

新模式,已获得钱包

【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由韩国DOOBIC公司开发的FPS网络游戏《幻影特工队》,从1月11日开始到1月14日为止进行了为期4天的第二次内测。

《幻影特工队》专题介绍>>

此次内测,不仅添加了新角色、新地图等,还添加了新的游戏模式。新的游戏模式作为4组乱斗的模式,抢到在游戏开始1分钟后落下的钱包,并保证60秒不被抢走即可获胜。

新角色

韩国DOOBIC开发的《幻影特工队》,以虚幻3引擎开发,强调打造写实的游戏画面与动作,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展现多样化的个人战略,凸显游戏的策略性。CJ E&M表示,游戏特别具备创新的Battle Squad模式,四个小队可以同时进行战斗,而研发公司DOOBIC也针对此项模式在国内外申请专利,此次封闭测试将会公开此模式。(文:小韩)

新角色

新模式,从天上掉钱!

新模式,已获得钱包

新地图

新地图

新地图

新地图

新地图

新地图

【来源: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