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新闻公告 >

盗墓笔记吴邪原画今日曝光 全面挑战客户端

  1. 添加时间:2017-11-02 11:59
  2. 作者:盗墓笔记公益服

时间的脚步不停前行,2011年拳头产品盗墓笔记“挑战内测”明日即将亮相登场,玩家与主角们亲密接触的剧情副本、任务关卡等丰富玩法都将随之扑面而来。原著中的吴邪等主角所经历的离奇事件,玩家也有机会亲历,甚至能与主角们同闯副本,游戏内容丰富程度堪比客户端游戏。人气主角吴邪原画今日曝光,依旧帅气俊朗,依旧斯文扮相,他就是你明日征途中的重要伙伴!

做游戏就要做精品游戏,这是玩家的心声,亦是盗墓笔记的宗旨。作为第一款畅销小说改编的网页游戏,盗墓笔记从一开始的剧情设定,就完全秉承了原著的精髓,从职业设定到副本任务等多个游戏环节中,把小说中恐怖悬疑的气氛渲染得入木三分,甚至得到了原作者“南派三叔”的认可和赞许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在游戏的画面质量把握上,尤其是对主角的人物设定上,盗墓笔记游戏更是精益求精,,主角人设原画不断放出。今日曝光人设原画为人气男主角吴邪,作为原著中的男一号,“盗墓笔记”中的笔记二字,其实就是他随身携带的写满秘密的小册,正是这本小册子揭示出了一连串的秘密。

吴邪个性温和、为人可亲,就算是摆酷时嘴角也有一丝的笑意。相比同为男主角的闷油瓶而言,尽管二人都有着180cm+的身高,戴黑框眼镜的吴邪则更多了一份书生特有的文气,打斗的身手也并非他所擅长。然而他分析能力却特别出众,加上出身盗墓世家的关系,他的好奇心又极重,很多剧情便是因他执着于真相而得以发展延续的,是盗墓笔记当之无愧的男一号。

曝光的主角吴邪是你心中的模样么?你想和小说中的主角们共同奋战么?盗墓笔记“挑战内测”明日震撼揭幕,在细节上寻求突破,在玩法上寻求创新,新一代的王者页游正式向客户端游戏宣战!

客户端网游终结者盗墓笔记官网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