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新闻公告 >

圣诞节有惊喜 盗墓笔记全新玩法上线

  1. 添加时间:2017-11-02 11:51
  2. 作者:盗墓笔记变态版

末日之后,圣诞节又紧跟着来临了。为了让玩家们从末日的压力中找回圣诞的快乐能量,盗墓笔记体贴的为众玩家准备了各种惊喜。只要登录游戏就有圣诞礼包可以领,更有全新玩法和众多圣诞活动同时开启l和朋友们一起来盗墓参加末日后的第一个圣诞狂欢吧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圣诞节都能做什么呢?看雪花飘落?堆雪人?滑雪?NO!NO!NO!在末日后的第一个圣诞节,可不能就这么单调的过!盗墓笔记为众玩家准备了充值领礼包活动,只要充值金额累计到一定的额度,就可以获得大礼包一份。这里不仅有逆天石,,还有圣诞时装和圣诞发型兑换卷。更有“梦幻驯鹿”坐骑陪你一起过圣诞哦~充值的额度越高,礼包越大哦!这个圣诞节,我们将给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冬季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圣诞节活动五花八门,而我们接下来要给玩家带来的就是活动中的另一大亮点。最新曝光的人宠--“雪女宝宝”,御姐身,萝莉脸,让人看了就有种欲罢不能的赶脚!只要参与活动就能获得,这么好的待遇可不能错过哦!如果这还不能唤醒您那沉睡的激情!那就继续往下看看吧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被绑架的圣诞老人正式开启,拯救圣诞老人就可以获得圣诞奖励无数!圣诞树的祝福也同时启动!欢乐不断。大礼时刻相伴。只要参与圣诞活动,就有机会获得以上的诱人奖励哦!还在等什么?一起来吧!

补充说明

1.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(聊天、小喇叭或邮件),在游戏内或其它方式索取账号/密码等信息,请玩家不要上当。

2.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七星鲁王官方所有。

盗墓笔记给玩家送去冬日祝福的同时,更有圣诞狂欢大礼等待您的领取~在这样特别的日子,只要是被圣诞老人看好的玩家,都会有奖励哦~12年12月24日,我们与您相约共享盗墓笔记圣诞派对,不见不散!

编辑: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