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新闻公告 >

承包古墓 天拓盗墓笔记占领千年地宫

  1. 添加时间:2017-11-02 11:51
  2. 作者:盗墓笔记BT服

小哥,喜欢盗墓冒险,喜欢打怪砍僵尸吗?你看,这个古墓被我承包了,你想怎么玩都行,天拓游戏盗墓笔记作为首款悬疑探险RPG卡牌手游,除了南派三叔正版授权打造的精彩游戏剧情外,新颖的玩法和游戏系统也为玩家打造出一个逼真的盗墓世界。玩家在游戏里不仅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摸金冒险,如果小伙伴有实力,还能占领某个古墓,把地宫中的宝物占为己有,从此过上土豪地主生活。

盗墓笔记下载地址>>

承包古墓 天拓盗墓笔记占领千年地宫

承包千年古墓,自然里面的宝物也被承包,不过江湖传闻,宝物是有德者居之(瞎说,明明是强者得之),这倒斗寻宝自然也是如此,想要地宫中的宝物,想占领地宫,没有足够的实力,行吗?

天拓游戏盗墓笔记中所有古墓副本都可以被玩家占领,当玩家成为占领者后,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大量宝物。不过要成为占领者,首先玩家必须通关该副本才行,然后再挑战副本守关BOSS(这个BOSS可能是NPC,也可能是其他玩家),只有打败守关大BOSS,小伙伴才能萨代之成为地宫的新老大,坐拥各种奇珍异宝。

承包古墓 天拓盗墓笔记占领千年地宫

所谓财帛动人心,这个承包地宫好处多多,谁不眼红。天拓游戏盗墓笔记中想要成功占领地宫获得豪华奖励,玩家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。想要获得奖励,首先玩家必须占领副本满24小时,期间如果被其他玩家干掉,守护不足24小时将不获得奖励(如果被干掉,系统会发送邮件提示被其它玩家打败)。当玩家占领满24小时,将获得系统奖励,并退出该嘲占领者位置,该位置则重新被NPC占领。同时,,越高级的地宫副本,占领后的奖励越丰厚,并且每个玩家一次只能占领一个地宫,不能多占多拿,脚踩几只船。

承包古墓 天拓盗墓笔记占领千年地宫

有宝物,有对手,占领古墓玩的就是对抗,只要小伙伴有实力,就不怕任何挑战,谁阻挡大家领取奖励,那不用说,直接干翻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