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新闻公告 >

挑战你的极限盗墓笔记终极试炼

  1. 添加时间:2017-11-02 11:42
  2. 作者:盗墓笔记公益服

尝试过释放你的全部潜能么?体验过自我突破的畅快感受么?热门小说改编页游盗墓笔记,进入全民挑战时期,继公会争夺战、麒麟竭竞技场PK之后,全新副本“挑战极限”的终极试炼已经到来!四大Boss坐镇把关,单刀直入的1对1较量,大量经验和银两的挑战收获,此番终极试炼你绝对不可错过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随着剧情的发展,,盗墓笔记中险象环生,在这样的凶险环境中只有强者才能获得生存,个人武艺的修行已愈发重要。“挑战极限”副本的开启,使所有45级以上的高手又有了新的试炼场所,每天一次的挑战,每天一点的进步,自我锤炼刻不容缓。

帝灵之墓是一个挑战自我极限的地方,对45级以上玩家(包括45级)全天开放,每天可进入一次。里面虽然只有4个关卡,但每个关卡均有彪悍Boss坐镇,千万不可掉以轻心。玩家可以与各个老九门活动NPC进行对话,会有“极限挑战”和“超越极限”两大任务可以领取,选择你要进行的任务之后,便可开始自我挑战了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盗墓笔记帝灵之墓中有四个守卫人,分别是长刀铁俑,搞灵祭祀,控阳法师和忧翎诡女,每一个都比之前的更加厉害,逐级挑战下去,能让你清楚自己目前的欠缺。当你有朝一日可以轻松顺利过关时,便是完成了一次自我的蜕变,又向高手迈进了一步。

艰难的挑战自然有丰厚的奖励予以回报,盗墓笔记的挑战任务为玩家准备了大量诱人的奖励。在完成了“极限挑战”之后,玩家就可以得到传说中的技能书,高级技能的学习可以让你的实力突飞猛进。与此同时“超越极限”任务,将给予玩家比技能书更威猛的天赋书作为奖励,杀死更多的Boss你便可以学习更高级的天赋。技能天赋的提升,配以大量的经验和银两,这样的收获怎能不让人心动?

心动不如行动,高级的蜕变需要极大的勇气。如果你不怕失败,如果你渴望成功,盗墓笔记极限挑战全天等你来战。现在就出发,向着勇士的目标开始迈进吧!

客户端网游终结者盗墓笔记官网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