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新闻公告 >

集字送好礼盗墓笔记极品灵兽坐骑大放送

  1. 添加时间:2017-11-02 12:01
  2. 作者:盗墓笔记变态版

2011年鼎力之作盗墓笔记冬季好礼送不停,11月28日起玩家参加“集字送好礼”活动,更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10元道具,凑齐“盗 墓 笔 记”四个字更能将人气火爆的灵兽黑眼镜,神秘高贵的坐骑独角兽带回家。

人气火爆的黑眼镜

盗墓笔记中的极品灵兽黑眼镜一身黑色西装,一副无论何时何地都带着墨镜精准勾勒出型男本色。个性散漫、行踪神秘,漫不经心的表象下掩饰着深不可测的凌厉身手。属性超高的物攻型黑眼镜定是你的最佳合作伙伴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神秘高贵的独角兽

盗墓笔记特为玩家准备了神物坐骑独角兽,活动期间,玩家只要集齐“盗 墓”即可兑换举止高贵,,性格温顺,敢于斗争的独角兽。独角兽的能量是无人能及的,它会给敌人带来致命的还击。能够征服独角兽并让它为之效劳的绝非凡人,你敢来挑战吗?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加入这充满惊喜又不失乐趣的“集字”活动中,收获一份只属于你的特殊暖冬好礼吧!盗墓笔记集字送好礼,期待你的加入!

客户端网游终结者盗墓笔记官网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