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精彩活动 >

《时空之泪》封测今日15:00火暴开启

  1. 添加时间:2020-03-17 18:09
  2. 作者:侠客

剑刃风暴

《时空之泪》封测将于今天下午15时准时开启,作为华中地区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,它不仅肩负着无数玩家的期望,也在为中国网络游戏的市场完善做着努力。

今天,《时空之泪》正式开启封测大门,在论坛、街边的网吧、甚至各大高校里,有关《时空之泪》封测的消息此起彼伏,不少忠实的玩家向盛科网络打来祝福电话,庆祝华中地区第一款国产网络游戏正式启航。

而在盛科网络运营部,早已忙碌几夜未睡的员工们终于放下了心,服务器已调试完毕,反映良好,一切正常,从服务器的规模和优秀的后台设备来说,不亚于任何一款大作所铺垫的技术支持,因为,这是华中地区第一款自主研发运营的网游,盛科网络有足够的信心去做好它。

《时空之泪》终极封测帐号领取>>

《时空之泪》专题介绍>>

天诛末日

我们为《时空之泪》准备了一流的服务器,保证玩家的正常游戏,为《时空之泪》准备了高素质灵动热情的客服、训练有素对游戏了若指掌的线上GM,随时解决玩家遇到的问题。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,尽力让玩家感受真正的玄幻游戏,体验最畅快的PK争斗,并在线设立了相关的帮助系统,让玩家在短短几分钟内轻松上手

《时空之泪》在两年的开发过程中,每一个画面,每一抹光影,都灌注着开发人员对游戏的热爱,盛科网络秉承着“做真正好玩的游戏”宗旨,将一款真正娱乐至上的游戏展现给玩家。

如今,这款游戏带着动人的背景故事,带着绚丽的画面和完美的人物塑造,让等待已久的玩家再次收获了惊喜,走进“时空之泪”的游戏世界,用缤纷的魔法撑起满天的火雨,夕阳西下,仿佛置身于玄幻世界里,时间触手就停,恍若隔世的体验会带给玩家绝对的惊喜。

而种族之间的属性平衡,有趣而生动的任务系统,具有中国古典神话韵味的房屋建筑,西方奇幻色彩的高傲精灵,色调鲜明五彩斑斓的光影效果,仿佛从每一个角度都为中国玩家订身打造。

盛科网络邀请所有玩家,一起体验这款历经两年精心打造而成的国产网游,玩家可以登陆《时空之泪》官方网站领取帐号,下载客户端,封测大门5月18号正式开启:

封测期间开放一组电信服务器

服务器名:黄鹤楼

服务器开放时间:2007年5月18日下午15:00点

封测分为两个阶段

第一阶段:2007年5月18日下午15:00点 到 2007年5月27日晚上24:00点

第二阶段:2007年5月29日上午10:00点 到 2007年6月03日晚上24:00点

其中28日0:00 到 29日10:00停机维护,约一天半时间

官方网站:

《时空之泪》运营团队

剑刃风暴

群星舞!攻击~!

好炫的技能

神龙之息

查看更多游戏信息

【来源:】